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展主题活动 争创无烟街道
2022-05-27 10:07

 

“曾经我也是烟不离手,家人看到我抽烟都躲得远远的,戒了烟以后,我不仅发展了打门球、跳舞等许多新兴趣,身子骨也更利索了。”5月20日上午,在新安江街道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金日勇老先生用自己亲身经历向身边的朋友们呼吁戒烟养生。当天,来自街道的20多位居民前来参加此次戒烟宣传关爱增能活动,5位像老金一样的老烟民,不仅给身边的朋友宣传吸烟危害,也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戒烟方法。


 

在第35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近期,新安江街道围绕“烟草 威胁环境”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创建无烟街道、无烟迎亚运积极行动。

“我们利用周一‘新安夜学’,布置禁烟工作,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倡议书和健康宣传资料,各科室鼓励吸烟干部戒烟、控烟,尤其在世界无烟日当天能做到全面戒烟一天,塑造文明健康的机关单位形象。”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安江街道也继续深化一系列关爱增能和宣传教育戒烟禁烟活动,让更多干部职工和辖区居民珍爱生命健康,远离烟草危害。

(通讯员 游云庆)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