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展“共富有我”文化礼堂研学活动
2022-08-29 10:39

近日,为引导村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新安江街道在新蓬村文化礼堂开展“共富有我”文化礼堂研学活动。

研学活动中村民们通过讲座学习、聚焦观点、互动研讨,积极交流、为村镇的共同富裕出谋划策。“作为普通村民有机会学习并了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相关做法,街道和村干部们愿意坐下来听我们最基层群众的建议意见,我们能够参与到自己村里的建设和发展,真的太有意义了。”村民王强表示,自己提了关于村道绿化设施的建议,有希望落实了。“共富不是一个政府的事,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内涵很深,做好不容易,要我们村两委班子和每一个村民共同努力。”村民揭福清表示。

交流过后,街道共富专班工作人员表示:“之后,新安江街道还是会持续借助文化礼堂活动来知民情、晓民意,共同学习新思想、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通讯员 洪子琦)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