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下北线改建工程推进明显
2013-05-23 14:24

下北线改建工程为杭橡迁建项目重点配套工程,起点于320国道下涯段,终点于下涯镇春秋村,公路全长4.644公里,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5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为确保下北线改建工程如期交地,我们下涯镇和春秋村、下涯村干部一起,着力抓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工程无障碍施工打下坚实基础。”据了解,下北线改建工程涉及征地118亩、农户196户;拆迁涉及84户,其中住房34户、厂房7处、草莓棚等43处。目前,已完成征地195户,剩余1户;拆迁完成68户,剩余15户。“对剩余的征迁对象,我们采取‘边施工边征迁’的方法,确保不耽误工程。”下涯镇负责该项目征迁工作的分管领导介绍。

在抓好征迁工作的时候,下涯镇还积极做好施工单位与涉及行政村、企业之间矛盾纠纷的协调处理工作,为施工单位顺畅施工提供保障。截止目前,整个工程清表已完成总量的91%;挖方完成37000立方米,路基填筑完成55000立方米,挡墙砌筑完成18000立方米,完成项目总量的71.58%。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