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村级换届在进行 项目推进不停步
2013-11-12 20:02

近日来,全市各村的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在举行。下涯镇下涯村两委班子在配合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不受换届选举影响削减工作积极性,继续做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

“污水处理厂(二期)征迁任务重,时间紧,不仅关系到征迁的时间节点,更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我们可得鼓足干劲,不能懈怠。”一位村干部说,不管他们这届能否连任,即使最后一刻也应该把手头的工作做好,认真履行做村干部的职责。

据了解,下涯镇在本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结合各重点项目推进迫在眉睫的严峻形势,继续督促征迁任务重的各村严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做到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统筹安排,真正实现换届选举与重点项目推进两不误目标。

以下涯村为例,在近半个月以来,围绕污水处理厂(二期)征迁项目这一重点,配合镇城建办放弃晚上及周末的休息时间,争分夺秒,上门走访、丈量土地、核对账目、拨付资金……真正做到项目推进不因换届选举而止步。截至目前,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涉及核心区块55亩土地征用,已完成丈量30.1亩,完成土地征用款支付16户;厂区周边100米安全距离内13户房屋拆迁户,已完成评估10户。此外,该村围绕下北线道路改建项目,积极协调处理施工中的矛盾、纠纷,确保该项目顺利有序实施。

除了下涯村,像白章线改建工程(下涯段)所在的马目村、联和村、丰和村、江湾村等,也在积极做好项目推进的扫尾保障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马目至联和段路面水稳层浇筑,其余各段正在积极进行路基平整。

“项目建设,特别是征地拆迁工作,是我们下涯镇当前的重点工作,我们以这些工作考验村干部,一方面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选出‘能干事、会干事’的班子,另一方面引导竞选人始终保持‘换届不换心、工作不停步’的精神状态。”下涯镇主要领导表示,在年底任务重、时间紧的形势下,下涯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实现换届选举与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通讯员 仇元玲)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