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4-01-09 16:05

1月8日上午,下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11个村、企业、部门等59名人大代表以及44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上午8时,预备会议开始,大会通过了镇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等事项,听取了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办理情况报告,书面审查了《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分组讨论,酝酿讨论了副镇长候选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严华同志为副镇长。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长马永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2013年工作回顾、存在的困难问题和2014年工作思路。

报告指出,2013年,是下涯镇任务繁重、压力巨大的一年,也是新情况、新任务不断叠加的一年,更是全镇上下负重前行、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政协工委的监督支持下,我们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

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第一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既要看到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又要正视困难和挑战;既要坚定必胜信心,又要增强忧患意识,我们将按照市委新一年“提振精气神、深化三个年、打造升级版”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镇党委“突出一个主题、抓好两个关键、落实三项重点、实现四个提升”的思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趁势而进,在更高起点上谱写下涯发展新篇章。

大会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镇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报告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该镇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做的努力和成果,殷切希望2014年该镇党委政府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