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区戒毒人员
2014-01-22 10:30

为全面掌握全辖区社区戒毒人员生活心理状况,有效预防社区戒毒人员重新吸毒,下涯镇春节前对社区戒毒人员进行了走访,并为困难户送上慰问品。

活动中,下涯镇禁毒办工作人员首先了解了社区戒毒人员生活情况,对其中表现好、生活特别困难的人员进行走访,给他们送上温暖。禁毒办工作人员一行到他们的工作单位面对面地和他们进行交谈,了解近期的生活工作情况、思想状态,通过单位的领导了解他们目前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工作,彻底远离毒品。

通过走访活动的开展,更加详细的掌握了社区戒毒人员的思想、生活工作情况,促进了与戒毒人员的沟通交流,建立起了融洽的帮扶关系,有利于根据不同对象的心理、生活情况调整工作方案。通过对其家庭成员以及邻居进行走访,宣传了戒毒知识,能够使其更好的帮助我们共同对社区戒毒人员进行监督和管理,避免社区戒毒人员重新吸毒,维护辖区春节期间社会稳定。(通讯员 张学敏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