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团委:投身“五水共治” 共建美丽下涯
2014-01-28 14:33

“山之下,水之涯,我们的家乡下涯,因水而名、因水而生、因水而兴、因水而美”。日前在下涯镇召开 “五水共治”工作动员会后,下涯镇团委即向辖区内团员青年发出了“投身’五水共治’ 共建美丽下涯”的倡议。

希望青年朋友们立即行动起来,以主动担当的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治水新实践。争当治水的宣传者。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动员亲朋好友和身边群众共同投身治水行动,共同爱护生命之源,使“五水共治”行动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争当治水的践行者。积极为“治水”献计献策、出资出力,踊跃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节约用水,积极保护水环境,做到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保持良好生产生活习惯,不乱丢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侵占河道,不损坏各类治水设施。争当治水的监督者。以更加鲜明的态度,劝导、监督、检举破坏水环境的行为。积跬步以至千里,累小胜而成大胜,助力下涯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目标。

(通讯员 陈黄琴)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