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上班第一天交给基层
2014-02-07 15:40

上班第一天,没有团拜会、没有“开门炮”,但闻发展之声,这是下涯镇紧扣发展主题,狠抓机关效能建设的一个生动镜头。8时30分,该镇各个联村组就已经全部出发到村里,对各村村干部到岗情况、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一次检查和收心教育,并重点联系各村实际,召开任务部署会。

“2014年,五水共治、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任务,在我们下涯镇仍然很重,行政村必须提高执行力,才能高效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在该镇金洲村,党建联系领导指出,今年“五水共治”在该村,重点是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我们现在是7个服务窗口,马上要进行改造升级,届时会有18个服务窗口。”正月初八上班第一天下午,笔者在下涯镇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看到,工作人员个个精神焕发,迅速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开始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中。

据了解,近几天该镇纪委将牵头对镇机关和各行政村开展效能督查,对影响机关工作效能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切实克服镇村“正月慢”现象。(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