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春节期间紧抓人口计生工作不放松
2014-02-08 16:16

“昨天听说你们回来了,一年就回来一趟,我们来看看你们。”年三十,马目村计生服务员上门看望刚回家过年的育龄群众,并送上随访品。

下涯镇镇村两级干部历来高度重视计生工作,已经形成过年过节不放松人口计生工作的习惯。年前,在镇村干部会议上,镇主要领导强调:“计生工作是易碎品,容不得丝毫的放松;我们过去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如果不重视,2014年的计生工作就会滑坡”。1月27日,在完成联村联片调整后,各村党建联系领导就所联系村春节期间的计生工作分别作了部署,要求大家及时关注群众动态,做好计生服务。

初八上班开始,各村党建联系领导就带领联村干部,下村督查春节期间计生工作,重点围绕返乡育龄妇女的“三查”、单独两孩政策的宣传和审批情况,并布置了长效措施落实和重点对象排查工作,指出各村在今年要突出做好优生两免和“国免”等生育服务项目。要求各村做到底子清、责任明,不因计生工作的“一票否决”影响其他工作。(通讯员 杨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