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排查隐患 强力推进禽流感防控
2014-02-16 12:47

针对当前的H7N9禽流感疫情,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城管下涯中队积极协助下涯镇政府做好禽流感预防宣传和排查工作。

今年1月中旬以来,中队按照杭州市工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家禽交易市场、农贸市场H7N9禽流感疫情防范工作的通知》及建德市政府《建德市农贸市场重启活禽交易评估验收标准》的规定,拟定《关于关停下涯镇农村小菜场内活禽销售摊位的通知》,深入到集镇、小菜场、周边企业进行张贴,暂时关停集镇小菜场活禽交易,并将所有滞留禽类撤出市场,逾期不清除的将采取强制关停清除。同时,暂时禁止一切外来活禽进入市场。

向城市化管理区域居民们发放了禁止饲养及活禽交易的《通告》,并向居民宣讲了禽流感的危害、预防措施以及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饲养者为公共安全考虑,将家禽家畜尽快处理,逾期不处理的将对当事人进行依法查处。

目前为止,中队共发放《关于关停下涯镇农村小菜场内活禽销售摊位的通知》2份,发放《通告》6份,居民自行处理禽类29只。(通讯员 周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