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巡回活动
2014-03-13 14:21

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下涯镇禁毒办到各行政村开展禁毒“流动课堂” 巡回宣传活动,与村民面对面进行禁毒知识交流。

众所周知,毒品危害人的身体和精神健康,甚至引发犯罪行为,严重破坏家庭、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做好禁毒的教育宣传工作是优化社会发展环境的必然要求。然而很多村民平时也不会主动去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政策,所以加强村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很有必要重视。下涯镇在各行政村、人口集中地全力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巡回宣传活动,为今年的“拒毒品、促和谐”的主题活动(禁毒知识竞赛)做出了良好的铺垫。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展板展示、各类毒品样品展示、散发禁毒宣传单等,向群众宣讲《禁毒法》等有关法律法规。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还进村向村民们普及禁毒知识,加深了村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下涯镇禁毒办全力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 巡回宣传活动,让村民对毒品知识有更多、更全面的了解,提高村民对毒品的预防能力,为农村禁毒工作深入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唐鸣霖)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