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计生服务送到村
2014-03-13 14:25

自3月11日起,下涯镇计生办深入各村为育龄群众送上“三查”服务。为方便群众,在马目片和下涯片设了点开展服务,并同时进行政策宣传和优质服务引导工作。

下涯镇历来高度重视计生工作,镇村干部努力践行服务计生,促进全镇计生工作由管理向服务转变。今年,镇党委政府要求计生办切实落实工作职责,深入推进计生服务,特别是要求优化“三查”服务,要突出重点。镇计生办在为妇女做好妇女病检查的同时,就易怀孕、妇科病较多的妇女进行更为细致的检查,并给予相关建议,让她们更为健康;对于一些已孕、待孕的群众,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宣传,鼓励她们及时进行检查,努力促进优生优育。在送上“三查”的同时,积极开展政策宣传,针对“单独两孩”政策的出台,镇计生办已经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和宣传的针对性,此次通过发放告知单等形式把这一政策面对面的传达给群众。

“多项目并举的服务方式体现出政府工作作风的转变,体现出‘服务型’政府建设成效。计划生育工作也必然向服务转型。我们也努力践行服务计生这一理念,为促进人口素质发展做应有的贡献。”下涯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通讯员 杨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