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规划评审稿初步完成
2014-03-14 16:03

为了加快下涯镇新型城镇化进程,推进村镇统筹发展,尽快把下涯镇打造培育成建德市“经济建设主战场,城市东扩主平台,旅游休闲新视野”。下涯镇于2013年委托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对下涯全镇进行总体规划。通过前期地形勘测、数据调查、规划设计等工作,初步完成了规划评审稿。

据了解,该方案文本从发展规划、镇域统筹、产业发展、旅游发展、镇区总体布局、近期建设、规划实施建议等八个方面进行规划,发挥下涯镇优越的地理优势与资源优势,按照集镇建设科学化、合理化、美观化、生态化、集聚化等要求,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融合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功能为一体进行开发建设,坚持三产并进、科技创新、民生改善,逐步把下涯打造成宜业宜居宜游的精致型城镇。(通讯员 唐方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