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城东污水处理厂卫生防护距离内拆迁全面完成
2014-03-27 21:47

建德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坐落在下涯镇溪上自然村,是建德市世行贷款项目,该项目周边100米作为安全卫生防护距离,其中所涉及14户农户需进行房屋征迁,涉及拆迁人口46人。

今年3月份以来,为了确保重点项目的实施,下涯镇西湖畈建设项目指挥部把重点14户的房屋拆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指挥部镇村征迁工作人员分为3组,紧张有序地开展入户签订拆迁协议工作。

溪上指挥部自从3月5号召开拆迁工作动员会后,3个征迁小组每个小组责任到人分片包干,开展上门交心沟通,宣传污水处理厂扩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与拆迁户不厌其烦的户对户、人对人宣讲。

“我家有3个儿子,镇村干部前后召集了6次家庭会议,对拆迁的赔偿方式做出合理化建议,给我们参考,对家庭内部纠纷也进行调解,我们都同意征迁了。”征迁户陈老伯表示。

“这个项目的征迁任务很重,时间要求也很紧,有些征迁户常年在外,家中无人,我们工作人员远赴金华、武汉、淳安等地,上门做工作,不等不靠,争取拆迁户的信任和理解。”征迁指挥部的分管领导介绍,市委要求在3月31日前完成14户征迁任务,镇村征迁干部发挥“疲劳战”、“蚂蝗”精神下,最终在3月19日提前完成征迁任务。

(通讯员 唐方媛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