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举办失能老人护理专题培训
2014-05-15 13:59

 5月9日上午,下涯镇政府乡村文化讲堂内人头攒动,来自各村居的老年人、护工志愿者、护理从业人员等100余人,正专心听以“夕阳更红,晚霞更美”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我家中有87岁的老母亲,平时都是靠兄弟姐妹轮流照顾,护理老人都是土办法,今天听了专家的讲座,很有帮助。”施家村民许大姐告诉记者。

 此次讲座,下涯镇专门邀请市民政局福利院张叶红院长为大家上了关于失能老年人家庭护理方面的一堂课,内容丰富实用,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日常护理的操作方法。

 据了解,举办这次老年护理知识讲座,是镇政府在“驻进访”过程中收集的建议之一。为有效回应群众需求,积极应对社会老龄化的发展趋势,体现政府关注老年人健康,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下涯镇政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举办了此次培训班。(通讯员 宋国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