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5月攻坚拆除“一户多宅”200余处
2014-06-11 16:02

下涯镇自5月份开展“一户多宅”集中攻坚行动以来,先后组织集中拆除行动12次,共出动36个小分队500余人(次),拆除“一户多宅”202处,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基本完成第一阶段整治任务。

“下涯村是我们镇‘一户多宅’整治的示范村,我们召集11个村的的书记、主任到下涯村‘一户多宅’集中行动现场,召开现场观摩会,以下涯村为样本,强势打响攻坚战。”该镇分管领导告诉记者,为在全镇面上统一政策,该镇多次召集镇村干部,按照市里的政策,统一执行标准,确保拆出公平。

据了解,为快速有效推进“一户多宅”整治,该镇注重从思想、行动和标准上做好动员准备工作。“针对村干部怕得罪人、怕唱黑脸的思想,我们通过每天发送短信通报、每天公示进度表、每周公布排名表,督促镇村干部下定决心、勇于破难。”该镇工作人员表示,为破除好人思想,他们将“一户多宅”整治任务,全部分解到各联村组、各村,“倒逼”联村干部、村干部知难而上。

在此基础上,该镇明确要求11个村的村干部、党员,带头先拆。某村书记带头拆除亲戚价值40余万元的违章建筑;某村书记、主任带头拆除自家违章建筑;1名镇干部主动做父母工作,拆除自家违章建筑。

据了解,该镇已经基本排出第二批、第三批整治任务,并倒排时间,在6月、7月集中开展后续整治、创建工作。

(下涯镇 郑益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