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计生服务”送到村
2014-09-12 16:33

9月10日起,下涯镇计生办到各村设点,专门为当地育龄妇女送去计生“三查”服务。服务点均设在人口集聚地设置服务点,方便为群众现场解答计生相关政策。

据悉,下涯镇历来把服务群众作为计划生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查”作为计生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镇党委提出重点要求,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10日,镇计生办分别在丰和村上何、施家村设点,村计生服务员事先上门通知,对不方便的群众派车接送,实实在在为群众做好服务。当日,针对容易怀孕、妇科病较多的妇女,工作人员对她们进行更为细致的检查,并给予治疗建议。镇计生办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还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对“国免”、“公益金”等政策进行了现场解答,将市县各级政策的最新变化与形势及时向群众进行了传达。

9日、10日两天,镇计生办共为丰和、施家共计59名妇女群众进行了“三查”,现场解答各类政策问题10余条。接下来,下涯镇将逐村继续推进工作,主要针对外出人口聚集地如新安江、梅城、杭州、无锡、武汉等地,上门为育龄妇女送上“三查”服务,努力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通讯员 杨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