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门口的招聘会
2014-09-22 18:06

9月20日,下涯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的办事大厅里人头攒动。这里正在举行下涯镇首届综合性招聘会,这也是继今年下半年以来,市人力社保局联合我市各乡镇街道举办的第10场“家门口的招聘会”。

我市人力社保部门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紧密围绕群众关切的民生就业问题,因地制宜,把统筹城乡就业,延伸服务触角,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就近实现转移就业作为今年就业工作的重点来抓。 “送岗下乡活动”系列招聘会就是人力社保部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的一项实践新举措。

截至目前,市人力社保局已联合洋溪、寿昌、大同等10个乡镇街道举办专场招聘会,共有157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吸引求职者19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83人次。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送岗位下乡活动”,实现全市16个乡镇(街道)全覆盖。(通讯员 罗昊)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