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首届招聘会为群众提供342个岗位
2014-09-23 15:18

9月20日上午,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下涯镇人民政府在下涯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举办了下涯镇首届综合性招聘会。进一步做好了下涯镇就业服务工作,满足了企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

据了解,2014年各用人单位对人员的需求量都很大,特别是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杭州新安江工业泵有限公司、浙江天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招聘单位共计提供技术人员、各类操作工、保安、客服、化验员等岗位342个。招聘会原定于上午8点半开始,招聘当天8点一过,现场已经人头攒动,求职人员来回穿梭于各招聘单位之间,场面气氛十分热烈。

“为了使这次活动取得好的效果,我们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在组织招聘单位时就考虑到参加招聘的单位既要有适合高校大中专毕业生的岗位,也要有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年龄偏大、技能单一特点的岗位。”下涯镇工作人员介绍说。在宣传上,他们提前制作了100余份户外宣传海报,分别张贴在下涯集镇和11个行政村及洋溪、杨村桥、新安江等周边乡镇,并在集镇人口密集处悬挂横幅,在公交车上循环播放招聘会广告,在《今日建德》刊登了招聘会信息,扩大招聘会的影响范围。

由于前期宣传组织工作的到位,本次招聘会吸引100余人求职者前来应聘,据统计,共有3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用工意向。“这样的招聘会给单位和求职者都带来了方便,实在、实用、有实效,希望政府今后能多办几届。”朗索公司丁主任告诉记者。(通讯员 姚媛 刘志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