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代表小组人代会前培训会
2015-01-23 16:01

1月21日下午,下涯镇人大在下涯镇“代表之家”活动室召开代表小组人代会前培训会。建德市第十五届第7组的人大代表参加培训会。下涯镇人大主席王坚主持会议。

“我们大洲村的中心村建设前期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但苦于现在没有资金,很多工作都停滞了。我建议就中心村的政策延续问题形成议案,提交市人代会。”大洲村的赖雪龙代表说道。

培训会上,代表们就社会经济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意见,并对在走访选民过程中的议案建议收集进行了汇总。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经讨论,将有7个议案提交建德市第十五届四次人代会。

“这次市人代会,我们要充分发挥我们人大代表作用,履行好市人大代表职责。”市人大代表何利松表态说。

会议最后,王坚主席向人大代表们传达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好建德市第十五届四次人代会的有关要求。(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