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区团委来到下涯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5-02-06 16:37

“我最喜欢《福尔摩斯探案集》这本书了!”“送给你的《地心游记》,希望你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2月6日,马目中心学校的小教室里笑语连连。江干团区委、建德团市委、下涯镇团委在这里举行“三筹四助•圆梦下涯”爱心捐赠活动。江干团区委为106名马目中心学校的留守儿童准备了圆梦礼物,活动现场与其中30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分享了新年礼物。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进城乡统筹建设,江干区团委开展了“三筹四助”活动。从而帮助下涯镇留守儿童实现新年愿望,青年实现创业梦想,让困难户过一个暖冬。为此,下涯镇团委积极与其对接,协同开展引资、引物、引智;助梦、助学、助困、助创“三引四助”活动。

活动当天,江干团区委为下涯小学捐助了价值近10000元的体育器材;走访慰问了施家村2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年的温暖。随后,听取下涯镇团委“双网互动”工作介绍,并参观红群草莓文化创意园。年后,江干区团委还将为下涯镇带来两地电商企业经验分享座谈交流以及青联委员助困活动。(通讯员 陈黄琴)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