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春节慰问拆迁户 诚挚关爱送温暖
2015-02-16 13:50

“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2月16日一早,下涯镇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村干部,一走进拆迁户的临时过渡板房中,就关切地询问起拆迁户的日常生活情况。“非常感谢镇里对我们的关心,不仅为我们安排了临时过渡板房,春节前还特地来看望慰问我们。”临走前,征迁户孙某拉着慰问干部的手,激动地说道。

春节前,下涯镇对辖区内202户拆迁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送上党委、政府的关爱。这些征迁户来自施家村、马目村、丰和村等行政村,涉及建成生物、新安化工二期、白章线等重大项目建设。

“房子拆了,我们都盼着早日搬进新的安置房中。”看到镇里主要领导来慰问,拆迁户们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新年期盼。 “镇党委、政府非常理解大家想早日搬进新居的迫切心情,请大家放心, 2015年安置房建设进度正在加快,一定会优先、妥善安置大家,也请你们转告邻里,让大家吃个定心丸。”在拆迁户家中,下涯镇主要领导表示。

句句话语暖心肠,领导们亲切的慰问,让广大拆迁户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也逐渐汇成了支持项目建设和谐征迁的正能量。(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