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组织流动党员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
2015-02-17 09:54

“我自己在北京创业,做航空代理,曾参加过北京浙江商会党组织活动,感觉他们组织党员交流考察比较多,像2013年去团中央考察学习,2014年井冈山红色教育等,很吸引党员,希望组织能考虑……”“……意见没有,就是觉得每次回家都有看到家乡新的变化,感觉很好。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让我们有更多的惊喜。”2月15日上午,下涯镇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组织19位长年在外的流动党员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

会上,由组织员传达学习了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叶胜平副书记就下涯镇2014年经济、社会、党建等各方面工作向流动党员们做了通报;代表们就流动党员管理、外出地先进党建经验等方面对下涯镇党建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镇长唐正彪与流动党员们进行亲切交流,回应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作讲话。

会后,下涯镇党委还现场为流动党员们发了《致流动党员一封信》、《流动党员履职记录单》,补办流动党员活动证。近几年,随着外出莓农的增多,下涯镇流动党员日益增多。据资料统计,下涯镇2008年有流动党员46名,2011年有流动党员160名,2014年流动党员人数上升到379人。如何增强流动党员的党员主体意思,让他们与组织保持联系,有机会参与组织活动,这是摆在下涯镇党委面前的一个现实问题。近两年,该镇党委通过设点、布网、跟人等工作,在流动党员管理上也取得了一定成效。“这次的流动党员座谈会,让我们直接听到了流动党员的真实需求,这对我们下一步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镇党委副书记向记者说道:“我们将持续探索新的,更有用的服务流动党员的方法。”(通讯员 陈黄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