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三五”学雷锋月活动
2015-03-02 15:58

“把树苗扶正了,我们把土填上,再浇点水施点肥。”近日,下涯镇春秋村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方丽娟带领着十余名巾帼志愿者来到了下北线春秋段沿线,为道路两旁种上了碧绿的小树苗。

这是下涯镇“三五”学雷锋月活动中的“下北线沿线种树志愿者活动”。为了让新整治好的下北线沿线更加美丽,此次活动,下涯镇共组织40余名志愿者,在下北线沿线种下了200余株小树苗。

“争当雷锋人人好,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了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号召全镇人民学习雷锋精神。下涯镇团委结合春节、元宵节等节庆,组织开展了“三五”学雷锋月活动。该活动为期一个月,从2月5日到3月5日,活动内容包括志愿者“五下乡”活动,志愿者慰问孤寡老人、残疾人,志愿者种树,志愿者网上互动,志愿者挂灯笼、送春联等内容。活动形式新颖多样,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我很高兴能成为一名志愿者,往常都是别人帮助我们,现在,我们也可以帮助他人。”“雷锋叔叔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他好好学习。”在今年的志愿者队伍中,有一支特别的队伍,便是“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队。给孤寡老人家打扫卫生,为残疾家庭表演节目,在下北线沿线种树,哪里都有他们的身影,样样不落人后。

此次“三五”学雷锋月活动共计150余名志愿者参加,包括巾帼志愿者、机关党员志愿者、“留守儿童”志愿者、青年团员志愿者、退休干部志愿者等。(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