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天一形象三天大变样——高新园马目区植树忙
2015-03-08 19:53

 

    正值植树好时节,3月6日上午7点半不到,高新园马目区块工地上已经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机械、人员各就各位,挖坑、吊树、扶正、填土,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下,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不一会,几车的桂花树就种植完毕。

    这几天路过白章线马目区块段的市民都会发现这喜人的变化,白章线沿线绿化一天一形象,三天大变样,榔榆、香樟、栾树、朴树、桂花、无患子,错落有致,郁郁葱葱,勾勒出绿意盎然的美好画卷。

    为切实改善园区生态环境、提升园区品位、提高园区招商引资吸引力,自2014年以来,高新园持续加大对园区绿化的投入,结合“三江两岸”环境整治和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已完成环境景观质量改造及绿化工程5万方,累计投入250余万元。今年重点实施马目区块白章线沿线4万余平方的绿化提升改造工程。该工程于春节前完成了方案设计、现场整理和树种比选。2月22日(年初四)开工运耕作土。前几天一直阴雨连连,给工程施工带来了一定影响,管委会规划部工作人员与施工队一起争分夺秒抢抓有利时机。昨天榔榆、樟树等大树种了10余棵,桂花树、无患子等树种一共种了50余棵。今天各树种共计种了100余棵。整个工程预计在4月20日前全部完成。

    (通讯员 舒学利)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