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三八节文艺汇演倡导“美丽庭院”风
2015-03-12 13:54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全镇的“美丽庭院户”代表及优秀妇女干部上台领奖。”3月8日下午,在下涯镇之江村的文化大礼堂,一场专门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文艺汇演暨“美丽庭院”表彰大会正在上演。

“我们都要当‘清洁庭院’的志愿者。”春秋村妇女主任方丽娟带领春秋村巾帼志愿者们表演的《清洁庭院》小品以幽默风趣的土话,生动的故事情节赢得了观众一片叫好声。之江村的排舞,下涯村的歌曲更演出了农村女性的新风采。

“我们举办这个活动,一是为庆祝我们广大妇女的节日,二就是借此之际,弘扬家庭美德,表彰优秀女性,并进一步推进美丽庭院工作。”镇妇联主席汪晓娟说。

此次活动共表彰了88户“美丽庭院户”和6位村优秀妇女干部。整场演出共计11个节目,有小品、歌唱、舞蹈等,节目各具特色,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声。(通讯员 蒋宇涵 张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