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党员们 组织喊你们一起种树
2015-03-12 16:09

“把苗木根部的包装纸撕掉,成活率会高一些”,“把苗木扶正了,我们再填点土,大块的石头要拣掉……”阳春三月,正是植树的好季节。下涯镇党委、镇机关党支部、金洲村党委、丰和村党委、施家村党总支、下涯企业联合支部、下涯小学党支部、春秋村党委等党组织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植树作为3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的主题。“党员们,组织喊你们一起种树啦”这个号召从金洲村石楼、春秋村、下北线沿线、马南园区一路喊到了丰和村,各地出现了一道道或穿着迷彩服,或穿着志愿者马夹,或穿着作训服在挖坑、扶正、填土的亮丽风景线。

红豆杉、紫楠、浙江樟、柏木、榔榆、香樟、栾树、朴树、桂花、无患子……各种苗木错落有致,郁郁葱葱,在路边、河道边、山边勾勒出绿意盎然的美好画卷。“这个活动好,既锻炼了身体又感受了自然风光,看着自己种的树很有成就感啊”,下涯企业联合支部的党员这么告诉记者。“现在感觉组织离我们很近,三月份植树,四月份防火,感觉自己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还大有可为”,金洲村一位老党员笑呵呵的对我们说。据悉,现在下涯镇的26个党组织都已经排定了全年党员固定活动日的计划表,并予以公示,党员们现在可以通过认领的方式来参加相应活动,一方面大大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责任和党员主体意识,另一方面也对组织提出了新要求。(通讯员 陈黄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