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央视《远方的家》栏目组到下涯之江村拍摄
2015-04-23 11:15

日前,央视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栏目组正式入驻下涯镇之江村进行实地拍摄。栏目组安排两天时间,从之江村江面、茶山入手,全景展示之江村的优美风景。

新安江在下涯镇之江村形成一个“之”字形回转,这里终年云雾缭绕,气候宜人,具有发展三产服务业的天然资源优势。已经签订协议的卓达集团双半岛休闲养生项目,包括沿江的江湾、之江、马目三个村在内的近100平方公里土地都在其规划中,预计三年投资50亿元,打造集运动、旅游休闲、养生养老、教育于一体的全球知名高端健康养老养生旅游半岛。之江湿地是全国性的摄影基地,国内外众多摄影爱好者都曾到这里创作,并有许多湿地摄影作品获奖。之江村拥有华东地区最大的汽车越野基地,每年有上海、杭州、香港、广东等地的汽车爱好者云集到这里,开展越野赛,今年将力争举办全国性越野赛事。

据了解,节目摄制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对提高我市旅游品牌知名度、带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