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青基会带捐方走访下涯小学
2015-04-28 14:35

4月28日上午,浙江省青基会创业就业部主任陈煜斌带领安利公共事务经理孙伯强一行就捐献音乐教室一事走访下涯镇下涯小学。

“我们学校在全市的农村小学里规模算比较小的,音乐教室比较落后。全校目前两个音乐教室,只配有一架钢琴和一架电子琴,还有就是一些鼓。音乐器材都已比较破旧。”下涯小学校长高有良向陈煜斌一行介绍道。

在音乐教室,大家看到除了一堆鼓堆放在角落、教室前面放着一架钢琴外,便再无其他音乐器材。堆在角落里的鼓很多显得比较破旧,鼓的上面印有大洲小学、下涯初中等各个学校的字样。“这些鼓很多都是别的学校撤并后,我们拿过来用的。有很多年了。”音乐老师陈老师说。音乐教室的后面有一面大镜子,是前年刚装的。“如果经费许可,我肯定是要进一步完善音乐器材配置的。但学校经费实在紧张,去年把教室粉刷了下,又没钱添置音乐器材了。”

陈煜斌和孙伯强一行对现有两个音乐教室进行了参观,并了解了学校的大致情况后,纷纷表示将向学校捐献一批新的音乐器材,预计于5月底到位。陈煜斌说:“省青基会目前正在致力于‘快乐音乐教室’的打造,通过联系一些企业向农村学校捐献音乐器材和提供音乐辅导来改善农村音乐教学条件。希望农村的孩子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