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首批农村淘宝服务站今日开业
2015-05-20 19:33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5月20日上午9点18分,下涯镇首批农村淘宝服务站点正式开业了。

    马目村农村淘宝服务站设在马目街上的芳芳百货,这里交通便利,人流量大,老板娘谢芳为人热情,人缘极好,已在这里开店10余年。“做农村淘宝一来是为老百姓图个便利,二来也帮我的店再做个宣传。”谢芳热呵呵地说道。可不是,还未正式开业,谢芳就已接到40余笔订单,可谓是“开门红”。

    “农村淘宝给我带来了创业机会,我一定会努力把我们村的农村淘宝做大做强,不仅能帮村民买东西,更能帮村民卖东西。”在自己家的车库里,阮湘君开起了“农村淘宝”,为了给其开业助兴,春秋村两委把大鼓拉进了小区。一时间,热闹非凡,吸引了附近的大批民众前来参观。

    对于此次农村淘宝站点开业,下涯镇领导十分重视,每个站点由镇领导带队并邀请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开业仪式。截至目前,三个站点共完成交易173笔,成交额高达12170元。

(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