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团委赴大同参观青创基地
2015-05-22 10:49

5月21日,下涯镇团委组织下属的20家团支部书记及青年团员骨干共计30余人赶赴大同参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

在创业基地,各团支部书记及青年团员骨干先后参观了青年淘宝摄影工作室、青创电子商务室、技术指导室等部门,充分了解了青创基地诞生的历史和目前的运作方式。在座谈会上,大同镇团委书记吴燕婵说道:“青创基地从开始到现在已历经3年半时间,从原来的一间小平房到现在三层楼的青创园,我们为之付出了十分的努力。现在,这里不仅是大学生创业的平台,更是我们大同对外一个响亮的品牌。而未来,任重道远。”

“虽然我知道电子商务,但具体这是个什么东西,还是没什么清晰的概念。今天参观大同的青创基地,算是给我上了生动一课。”金洲村团支部书记吴翠芳在会后说道。(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