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5-06-26 08:51

 6月25日上午,一群可爱的小志愿者在镇团委、妇联、禁毒办的带领下,在下涯镇乌驹市村的公交车站及村农贸市场、超市等中心地带开展禁毒宣传志愿者活动。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有二十五名小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以禁毒法为导向,以科学性、趣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作为宣传原则,以营造浓厚的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作为宣传目的。活动现场,整整齐齐摆放着二十余块宣传展板并挂有相应的横幅标语,禁毒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积极向行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扇,并耐心的向他们介绍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告诫行人应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心态。

据镇禁毒办负责人介绍说,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仅是下涯镇禁毒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从六月初开始镇禁毒办已开展针对性走访宣传10余次,并新建3个小型宣传阵地,做到尽量不留宣传死角,以不同形式使村、社区群众增强维护社会稳定、安全、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