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党员固定活动日 抓好先锋指数考评
2015-07-16 16:35

“我三月份有参加过清洁乡村活动的,这个可以加分的吧?”“义务植树活动我有参加,帮我加上五分……”“我有填写流动党员履职记录单的,有学习这里不扣分。”金洲村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小组办公室热热闹闹,原来村里结合七月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先锋指数半年考评,党员们到办公室核对个人自评和组织评定分数。接下来村里马上就要召开大会公推公选积极分子和进行党员互评,大家都紧张地关注自己的加减分情况。“听说要动真格了,60分以下就是警示党员,你快去确认一下自己的分数,有加分的拿上证明去加分……”

据悉,本月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下涯各村(居)除乌驹市开展党员志愿者清三塘、之江村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巡逻、卫生劝导、下涯村赴李家沙墩头学习先进经验外,其余各村均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先锋指数考评、公推公选积极分子、传达全市村书记轮训戴书记和朱部长讲话精神。“上次村书记轮训我感触很多,这次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也要让普通党员听听市领导是怎么上党课的,怎么对我们提希望的……”联和村党委书记说道,“戴书记和朱部长讲的实在太好了,我录了一点点,准备放给党员们也听听……”(通讯员 陈黄琴)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