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团委全力做好爱心助学工作
2015-07-16 18:59

“我村里还有一个大学新生,爸爸是残疾人,家里比较困难。今年高考考了529分。”一大早,团委办公室电话就响了,春秋村团支部书记在电话里急切地说道。

今年6月底,下涯镇团委第一时间开展贫困大学新生走访工作。各村团支部书记不畏酷暑,实地走访大学新生,对贫困新生的家庭、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详尽的了解。镇团委对各团支部上报情况及时录入省青基会系统,并积极与上级团市委联系,争取各方补助。

“爱心助学工作,一直是我们团委的重点工作。作为一项能惠及广大贫困生的工作,我们一直都是非常乐意,十分急切地想做好这项工作。”

据悉,上半年来,下涯镇共为32名中小学生争取到省青基会、彩虹助学计划助学款共计8290元,并积极对接江干团区委,开展“三引四筹”活动,为马目中心学校106位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为下涯小学捐助10000元体育器材。下涯中心小学获得浙江安利公司首家“快乐音乐教室”捐赠。(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