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精准抓招商 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2015-08-02 10:29

“今年以来,我们下涯镇选准招商区域,精准抓招商,把产出高、税收效益好、资源占用少的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加大这类项目招引力度,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该镇主要领导说。

据了解,2014年度,下涯镇省外、市外均无招商项目;2015年以来,他们积极对接北京、杭州、德清、萧山等地企业,对准建商在外创业的集中地区,加大招商力度,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先后17次由主要领导带队主动“走出去”招商。截至目前,该镇招商引资内资实际到位资金4.74亿,完成考核目标任务数的86.2%;其中杭州市外资金1.25亿,省外资金6500万。他们还突出招商引税重点,东润运输项目预计全年税收可达1000万,福建全商国际贸易部分税收已到位,预计全年可达100余万。

在精准抓招商的同时,下涯镇还注重优化“软环境”,做好企业服务相关工作,他们采取主动服务、靠上服务、跟踪服务的方式,对企业咨询、受理、办理、协调、发证等环节实行全程“一条龙”服务,先后为远钢实业、华顺仓储、东润运输、立回能源等10余家企业全程代办注册地变更、土地出让、营业执照等30余项。(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