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联合开展“两路两侧”督查活动
2015-08-03 16:39

8月1日上午,下涯镇城建办、人大、政协、纪委、部分村联村组长及部分村主任联合开展下涯镇“两路两侧”督查活动。

此次督查主要对320国道和白章沿线上共计25个需整改点进行督查。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发现部分点位已整改到位或正在整改中,如白章线江湾村沿线曾天荣家的乱搭建房屋已拆除屋顶。但大部分点位还存在乱搭乱建、简易棚、破旧围墙、绿化缺失、广告牌等脏乱差现象,急需整改。

督查结束后,督查成员回到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下一步,涉及‘两路两侧’整治的5个村一定要定岗定职,落实责任,倒排计划。在8月10日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会上,副镇长强调道。

下涯镇党委副书记最后说,此次“两路两侧”整改一定要工作果断,措施得力,组织严密并把握好时间节点。镇人大、纪委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