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举办留守儿童专场文艺汇演
2015-08-10 14:31

百位留守儿童齐聚,与爱同行

8月7日下午,下涯镇在红群草莓乐园举办留守儿童专场文艺汇演,下涯镇11个村共计103名留守儿童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舞蹈《留守儿童之歌》拉开了汇演序幕,也跳出了孩子们对爸爸妈妈的想念,对全社会的感恩;由各个村村民、留守儿童自编自导自演的快板《五水共治》、舞蹈《过河》、诗朗诵《留守儿童之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爸爸妈妈,虽然你们不在家,但也有很多叔叔阿姨们关心我的学习生活,还有好多小伙伴们和我一起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其中春秋村留守儿童们带来的小品《我们是幸福的留守娃》,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近两年来,随着外出务工人员增多,下涯镇留守儿童的数量也在增多。下涯镇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今年放暑期以来,镇政府整合团委及关工委等力量,组织了安全教育、感恩教育等20多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全镇营造了关心、爱护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旨在让在家孩子开心、在外爸妈放心。(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