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党建学习交流会
2015-08-14 14:19

日前,为提高下涯各村党组织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主体意识,学习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抓紧整改落实,下涯镇党委组织下属各村书记、第一书记赴三都镇新和村召开党建学习交流座谈会。

“党员形象做出来,老百姓心里就服气了,我们新和任何工作都是党员先做,把带头作用竖起来……”新和村党总支书记向与会书记们介绍经验。“你们是怎样激发党员积极性的?”“固定活动日到会率怎么保障?”“老年食堂管理具体什么模式操作的?”……在交流座谈环节,书记们纷纷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抛了出来,参会的各村书记相互解答、相互促进。在讨论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分别布置了当前党建工作和接下来的工作重点。

“不看不知道,看了听了才知道自己落后多少,坐井观天要不得……”江湾村党总支书记说道:“我们第一书记非常有思路,可以弥补我的不足,接下来我们有信心做好做实党建工作。”(通讯员 陈黄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