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人大政协联合开展“四边三化”“两路两侧”督查活动
2015-08-19 17:32

8月19日上午,下涯镇人大政协联合开展“四边三化”“两路两侧”督查活动,共十余名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重点督查下北线沿线整治情况。

“以前我也到大洲日晒坞来过,一路进来感觉路边比较脏乱差。今天进来,感觉换了个地方一样,道路整洁清爽、焕然一新。”市人大代表张美芳边看边感慨。从春秋到金洲再到大洲,一路上,代表委员们看见道路两旁整洁干净,以前杂物乱堆、简易棚乱搭等现象得到了本质上的改善。但是由于前期畜禽退养,一些拆除的鸡棚留下的建筑垃圾还来不及清运,部分点位堆放的木材也还未完全清运干净。

回到下涯镇会议室,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城建办就前期“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的介绍,并就该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今后“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我们看到当前‘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在今后如何将这一成效保持下去,建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迫在眉睫。”市政协委员唐德芳说道。众代表委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村民保护环境意识,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成效。

该镇人大主席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四边三化”“两路两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借势借力做好“美丽乡村”建设;二要尽快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