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基层党建推进月活动
2015-08-26 10:03

 

8月25日上午,下涯镇党委书记带队,由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兼职组织员等人组成的下涯镇基层党建督查组赴江湾村、联和村检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你们虽然原基础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有优势,夏书记作为第一书记这么有想法,抓手也有,潘樟友服务队要活起来……”在江湾村,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办公楼卫生整治、六事一日台账,听取了第一书记夏和根关于下一步江湾党建宣传阵地建设思路后指出:“认识还要再提高,步调还要再加快,要以加强党建来推进其他中心工作开展。”

“目前亮党徽工作已经落实到位,党员家庭户牌子我们准备由村两委专门组织人员上门为党员悬挂,此项工作刚刚开始布置。我们的党建宣传栏制作方案已出,准备等明天村两委扩大会议讨论后立即联系广告公司制作,整体分为以下几个方面……”在联和村,督查组参观现有的党建阵地和便民服务中心,认真检查六事一日台账记录情况,并听取村里当前党建工作汇报。

当天下午,督查组又赴马目村、丰和村、乌驹市村检查、调研工作。据悉,此次下涯镇基层党建督查组督查活动将全程由镇党委书记带队,集中2—3天时间走访11个行政村,检查、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拉开下涯镇基层党建推进月活动序幕。(通讯员 陈黄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