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扎实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贯彻落实
2015-09-16 10:50

“该请示报告的不请示报告,或者不如实请示报告,那就是违纪,那就要严肃处理,问题严重的就不能当领导干部。”9月15日上午,下涯镇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全镇28个党组织110余名镇村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以市纪委书记王伟平“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的主题辅导授课为基础,结合市纪委通报的10起典型案例,围绕“讲政治、听招呼、重程序、守规矩”12个字,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同时,该镇还将相关资料编印成册,于9月15日下午,结合基层党组织党员固定活动日,要求组织全镇15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在抓好学习的同时,下涯镇还注重搞好结合,突出重点,他们结合村级财经纪律等规定,突出村级招待费重点,规定镇干部按30元每人的标准自行支付下村餐费,严禁使用村集体资金用餐;突出村级工程管理这一重点,成立村级项目管理办公室,由专人对村级工程从立项、招投标、工程实施、工程监管、工程验收等全过程监管;突出村级非生产性开支这一重点,对村干部报酬补贴、办公会务费用、交通差旅费、村级招待费、外出考察、村级债务等进行细化规定。

在此基础上,自8月底开始,下涯镇由镇主要领导牵头,镇纪委具体负责,组织财政所、三资代理中心等人员,对2015年镇村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8条办法”、市委“30条意见”等情况,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先后整改各类问题10余条。(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