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顺利挂牌
2015-11-23 11:11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对接和准备,下涯镇青少年综合服务站于11月20日在下涯镇唐村小学正式挂牌运营。

下涯镇唐村小学总占地面积400余平方米,主要用于留守儿童关爱活动的开展,拥有志愿者十余人,是下涯镇团委“留守儿童”关爱的重要基地,是该镇团委的“未成年人俱乐部”。一直以来,唐村小学为留守儿童提供了学习、玩乐、交流的活动场所。今年以来,在唐村小学先后开展了“留守儿童微心愿认领”“留守儿童暑期班”“留守儿童亲子活动”“留守儿童小候鸟关爱活动”“留守儿童羽毛球比赛”等,获得下涯各界人士高度重视,在全镇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多样的活动为其挂牌青少年综合服务站奠定了牢固的基础。经镇团委申报,团市委和镇党委批准,11月20日,下涯镇青少年综合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在服务站二楼,设有30平方米的办公室,配有办公桌,放置了留守儿童宣传手册、志愿者报名手册等实用性资料。下一步,下涯镇团委将结合下涯唐村小学丰富的自身资源,进一步完善服务站点的硬件设施建设,并明确管理制度,确定专人管理,切实发挥服务站点的作用。(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