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2015年十大民生工程有效落实
2015-12-30 10:06

“这个高速桥底,东侧原有4个工棚200余平方违章建筑,建筑垃圾100余立方;北侧有木材厂违章建筑600余平方米,堆积木材380立方,周边脏乱差现象比较严重。我们经过整治,并投入230余万元,建设群众性体育健身广场,目前已经基本完工。”下涯镇主要负责人介绍说。

在下涯镇体育健身广场上,笔者看到这个广场约2.5万平方米,包括2个灯光篮球场、1个羽毛球场、1个网球场、1个气排球场、1个门球场、1个5人制足球场、1个健身活动广场、1个健身器材场以及乒乓球场等。

2015年以来,下涯镇坚持以惠民利民为根本取向,民生事业取得新进展。高度关注民生,认真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2015年人代会确定的安置房建设、危旧桥道路改造、体育场所建设等2015年十大民生实事工程,均按预定计划推进。特别是投资1.2亿元的和美家园二期17幢631套安置房11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投资460余万元的下涯镇景观河道改建工程完工并通过验收;39套78户西湖畈一期安置房正式开工建设,联和、马目、江湾高标准农田和之江村兴前新型墙体材料厂、和睦新型墙体材料厂等项目,均高标准完成。

“2016年,我们还是要积极推进一批民生实事工程,特别是要继续把安置房建设作为民生重点工程,加快拆迁群众安置力度;做好春秋村、江湾村、联和村农民饮用水工程;建好联和村文化礼堂、下涯村便民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丰和村下山移民安置房、集镇公共厕所等民生工程。”下涯镇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