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中心幼儿园庆元旦迎新年“竹乐歌咏会”
2015-12-31 15:05

    2月31日下午,下涯中心幼儿园内的操场上,欢歌阵阵,笑语声声。本次庆元旦迎新年以“竹乐歌咏会”为主题进行,以活动促艺术、以艺术促活动,通过学习说、唱、演多样化的形式来展现幼儿园竹园特色以及幼儿阳光、自信的一面。

竹乐大联欢

    在幼儿园的竹艺吧中,到处可见各种大小不一的竹乐器,平时孩子们也很喜欢在这里敲敲打打,今天这群爱乐器的小伙伴也把幼儿园的竹乐器搬上了舞台,成为舞台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乐队们时而敲打着节奏,时而秀上一段优美的舞蹈,时而唱上一段动听的歌曲,这就是竹乐器带给孩子们的乐趣。

古诗大比拼

     在这个展示的舞台上孩子们还进行了竹古诗的大比拼,孩子们神气的拿着竹快板,随着竹快板敲打的节奏声,一首首竹古诗在孩子们口中朗朗上口,让竹快板融入古诗,让古诗跟随着竹快板节奏说起来,有节奏、有韵味的竹古诗朗诵,引来全体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这就是竹文化所给孩子们带来自信的一面。

故事大家演

    在这个快乐的竹园里还有很多的故事呢,有《竹娃娃》、《竹子变变变》等等,孩子们把一个个故事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出来。他们通过日常生活中的观察,会把每一个细节都演的惟妙惟肖,演出竹园生活的快乐,传递着心中的幸福。

    说一说、唱一唱、演一演精彩的竹乐歌咏会,调动了全体孩子的参与热情,一台小小的歌咏会充分展现幼儿园的竹园特色,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快乐心情,也让幼儿体验到团队合作带来的成功与自信。(通讯员 宁永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