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江干区团委为下涯小学送来爱心电脑
2016-01-29 10:37

“太棒啦!以后再上电脑课,就不用两个人挤用一台电脑啦!”下涯小学三年级(1)班的唐骏开心地说道。

1月27日上午,杭州江干区团委余书记一行带着志愿者们为下涯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21台电脑。这些电脑由江干区团委在12月开展的“益起来”爱心物品征集活动中通过微信向社会广大群众征集而来。

“本来上周五就要来的,结果大雪封路,来不了。这次我们征集的这批电脑中有很多都是新电脑,你看标签都没撕呢!”余书记热情地说道。而志愿者小董更是兴奋不已,原来他自己曾是下涯小学的学生:“我是从下涯小学毕业的,想不到现在还能为自己的母校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真是太开心了。”

下涯小学校长接待了余书记一行,对他们送来的电脑表示感谢。“这电脑送来的真是太及时了,我们学校的电脑第一批80年代末的都已经不能用了,新的电脑只有16台,远远不够学生使用。这次这21台电脑一来,我们的电脑课才算是真正开起来了。”

此次活动,建德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下涯镇相关负责人也应邀参加。(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