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团委:开展“三五”学雷锋暨送政策下乡活动
2016-03-07 09:41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下涯镇团委组织镇总工会、计生服务站、禁毒办、人力社保站等志愿者二十余名,到乌驹市村宣传计生、工会、法制等相关政策。

“大叔,请你看一下,这是当前人力社保相关政策,如果有就业方面的问题可以向我们咨询哦。”人力社保站的青年志愿者小方说道。在乌驹市村委会的门口,恰逢早市,看到志愿者们的政策宣传摊,不少村民都好奇地来到摊前。禁毒办的志愿者小江不仅带来了政策,还带来了印有“关爱生命,远离毒品”字样的圆珠笔、水果刨和环保袋。村民们对这些实用的小礼品十分喜爱,志愿者老翁抓住机会,向村民们讲解起了毒品的危害。

此次活动由镇团委组织,共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圆珠笔、水果刨和环保袋等小礼品200余份。(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