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巾帼志愿者“送温暖”庆“三八”
2016-03-07 15:12

“往年‘三八’节就我们姐妹们自己乐呵。今年啊,我们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老年人们一起过,让他们也开心开心。”下涯镇巾帼志愿者副队长方丽娟笑呵呵地说。

3月4日下午,为提前庆祝“三八”妇女节,下涯镇巾帼志愿者队伍的20余名志愿者来到春秋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中心里的老年人打扫卫生、包饺子,提前陪伴他们过个好节。

“这些姑娘们好啊。我都好多年没过过‘三八’妇女节啦!”70多岁的阮大娘看到巾帼志愿者们笑开了花。“说实话,以前‘三八’妇女节不是搞演出就是几个姐妹聚一下,哪个活动都不如今年的有意义,看到这些老人们脸上的笑容,自己心里也感觉热乎乎的。”20多岁的小叶刚于年初加入巾帼志愿队,这是她作为志愿者参加的第一个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下涯镇妇联、团委一起组织开展,当天活动共为老人们包了800多只饺子。(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