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首次进村接待群众
2016-03-09 11:13

近日,下涯镇人大和政协一起,借计生办、人力社保站、工会等各线送政策下乡活动之契机,组织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一起进村接待群众。近距离倾听群众心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作为市人大代表,我一直秉持‘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认真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能进村接待选民,我感到十分荣幸,也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你看,我把三改一拆、计划生育等相关政策解读的书都带来了。以便能更好帮助选民解决问题。”市人大代表兰连君作为本月人大联络站的代表随“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流动联络站”进乌驹市村接待选民。

下涯镇人大负责人介绍说:“人大代表联络站去年建设完毕,全镇共设有下涯、马目两个人大代表联络站、一个大洲人大代表联络点。其中联络站每月定期开放一天,安排人大代表接待群众。而为了能更好地贴近群众,更多地了解群众心声,充分发挥联络站、点的作用。下涯镇人大联合镇政协,创新接待模式,推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流动联络站’活动。乌驹市村是今年的第一站,接下来,我们还将进金洲村、丰和村等其他村落。”

据悉,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20余人,收到问题10余个,接下来,下涯镇人大办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分类汇总交办并跟踪办理结果。(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