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政策宣传”“随访服务”两手抓
2016-04-01 15:31

应对计划生育新形势,下涯镇计生办深入推进计生随访服务,开展政策宣传和优质服务引导工作,特别是对“三查随访”服务进行优化。

优化政策宣传,引导国策意识。在送上“随访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政策宣传,针对“普二”政策的出台,镇计生办就在三查的时候通过发放《浙江省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宣传册等形式同时把这一政策面对面的传达给育龄群众,加强引导群众自觉遵守计生国策。

优化随访服务,引导优生优育。对于待孕的群众,积极开展优质服务宣传,鼓励她们及时进行国免检查,努力促进优生优育。结合村级计生队伍,积极宣传产前筛查,优生优育。

优化服务手段,引导健康计生。针对妇科病较多的妇女进行更为细致的检查,并给予相关建议。结合乡镇卫生院,借手乡镇医疗措施,部门联合为育龄妇女送健康送服务。(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