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开展青年创业培训
2016-05-10 17:17

为提高青年创业能力,开拓青年视野,近日,下涯镇团委组织全镇青年团干、青年电商赴洋溪逸龙文创园交流学习。

在逸龙文创园,青年们先后参观了久川电子、柏斯町家居、灵舞贸易等多家电商企业。据悉,目前整个文创园共入驻70多家企业,其中电商企业50余家,文创企业10余家。

下涯创业青年小钱在参观时对电商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他自己本身是做茶叶生意的,能不能将茶叶生意做到网上去成为他回去后要考虑的首要问题。而作为淘宝店店主的青年小阮则开始思考如何将电商做出自己的特色,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展客源。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青年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共有30余名青年团干、青年电商、农村致富青年带头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 蒋宇涵)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